close

 

 CIMG8601.JPG

 剛買回來的時候,才出生不久,是個光禿禿的醜小鴨

不過小時候開始就很好動,總是喜歡爬出盒子亂跑

CIMG8711.JPG

長大的樣子~

是不是差很多呀?

我姐都說牠好像假的

不過長大之後就更調皮了= =

CIMG9030.JPG

 興趣1.在主人電腦螢幕上走來走去 

不時製造噪音

牡丹鸚鵡的叫聲很宏亮但是很刺耳= ="

有時候會怕吵到鄰居

CIMG8768.JPG

 興趣2.干擾主人工作

(牠腳下的東西是我的繪圖板= =)

老是喜歡攻擊我正在打字或是畫圖的手

CIMG8776.JPG 

興趣3.玩主人桌上的東西

每次都會把東西玩到掉下電腦桌

害我找了老半天ˊˋ

CIMG9135.JPG

興趣4.站在不理牠的主人手上瞎鬧

每次不理牠的時候

牠就會故意來鬧我

尤其是一翻書

牠就會立刻飛上書頁!

CIMG9137.JPG

 興趣5.對付不理牠的主人的最終手段

咬人會痛啊!!!

雖然知道牠只是玩玩,不過喙是勾狀,所以還是會痛><

CIMG9157.JPG

不過最喜歡應該還是站在我右肩膀上

每次一放出來,牠總是會很自動地飛上來

然後......玩我的頭髮= =+

有時候還會爬到頭頂上!

上面那張晃到了ˊ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以上是我家可愛鸚鵡日記,其實想放貓咪的

不過牠太喜歡亂動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