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鬱兔

今天想向大家介紹一部作品《唉呀、變成寶箱怪了!》
 
這部作品是在原創星球連載,也默默更新了大概八個月左右了
目前收藏排行榜第二名,長居熱門榜上
雖然星球人口數不多,但對於我這個貼文就閃的小默默來說,已經是莫大的鼓勵QQ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
 
一開始原本只打算弄個封面就好
就邀請了Minari繪製了這個封面
 

 
可是後來,意外發現反應超乎預期
想想再加入個人物設定好了
於是請了榭芙老師幫忙繪製了人設,讓大家更了解角色XD
這邊就不放上了
她還很用心地畫了角色漫畫和幾張故事插圖
來分享其中幾位吧!


原本只打算就做到這邊
但是因為圖檔很多,有天突發奇想--我何不做個影片宣傳呢?
所以又出現了下面這個影片介紹XD
(請記得開字幕喔,支援中/日兩版)
目前有人反應角色太多了,後面有點悶
還有字幕太長
這些部分之後都會再做調整,因為是第一次做,還需要學習很多
不過做影片真的好有趣,算是意外開啟了自己的一項興趣
之後也打算用影片來分享自己的領域技能,期待和大家一起成長!
 
 
說了那麼多,無非是希望大家能入坑
出了三十餘本商業誌,這還是第一次為某一部作品花費心思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,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O///O
 
 
身為小說家,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自己創造的世界,能和他人產生共鳴了
 
 
如果有興趣的話,歡迎來原創星球追蹤我喔>w</
最後偷偷推個粉絲團--鬱兔的金幣窩
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唷>w</
如果有任何意見與建議
歡迎在底下留言唷!
然後也開放搭訕(這邊的意思是指文章交流XD
arrow
arrow

    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