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幾天前,與一位同樣是日文系卻不同班的朋友聊天,得知了她與朋友有想要組一個名為「台灣地下視覺系樂團經濟事務所」的公司。

 

當下聽到感到相當新鮮,就繼續問了下去,她提到現在還在募集工作人員與找樂團中,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。

 

聽起來似乎挺有趣的,以前也有想要接觸這一塊(樂團),想知道他們的「生態」XD!

 

能成為經紀人或是成為樂團中其中一員,對我來說都是種嶄新的經驗,雖然我會一些吉他(而且還是木吉他,並不是電吉他),但聽說有一些底子,有心要學似乎也不會太難,所以想要試看看!

 

(台上站不住當然就乖乖到幕後去啦QQ!)

 

看見她們相當用心製作的傳單,還有她們想要組成公司的動機,真的讓我好感動。

 

原因是:台灣明明是有能力組優質視覺系樂團,但面對日本團體大軍襲來,卻連戰都沒有勇氣,讓他們輕鬆併吞了整塊台灣的大市場。因此她們想要讓台灣的視覺系樂團也有出頭天的機會!

 

她們並不是為了利益,就只是為了這個夢想…… 

 

回頭想想,不僅只是樂團部份,日本的輕小說市場也是直侵台灣,而我們本土的輕小說只能內銷,自然市場無法跳出本島。

 

我們真的做不到嗎?或是比別人差?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!

 

不管是哪些方面,我相信只要肯用心做、持之以恆地做,也會有所成就吧?

 

台灣人們,燃燒你們的小宇宙吧──!XD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話說這是她們的傳單,請有認識這塊領域,或有興趣的朋友們幫忙宣傳一下吧J

 

(這個是封面~裡面只有一個女生 不過不是右邊的喔 哈!服裝跟化妝都相當漂亮呢!些都是公司自己做的唷^^)

CIMG9125.JPG

 

 (這個是內頁^^)

CIMG9126.JPGCIMG9127.JPG

 

 

 (這個是底頁......即時通跟電話不要亂打 小心被拖去"蓋布袋"ˋˊ)

  CIMG91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