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少女.jpg

話說,從二月盼呀盼的,我的第一部輕小說,總算在八月底要出書了XD

 

由於什麼都是第一次,總覺得一切很新又很陌生,很想要找編輯聊天,卻又不知道該不該敲MSN(因為他們似乎總是很忙)。

 

昨天早上終於鼓起勇氣問能不能小聊一下,他說這個月的書已經完成得差不多,所以我們有聊了一陣子,能和他聊天,感覺很開心^^

 

不過,後來中午的時候,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焦慮了起來,其實最近都睡不太好,大概是出書日期將近,總覺得既期待又不安。

 

因為昨天早上時編輯給我看的是一校稿,我一直以為還有二校稿之類的,所以只是大略看,並沒說看得很仔細,沒想到聊天聊著,編輯說已經把第一集的稿子寄去排版了。

 

當下的我其實好驚訝,沒想到他的手腳這麼神速==”

 

因為他只看了我改過的地方,我就開始擔心會不會有漏掉的地方,只是當下我沒有說,因為怕給他帶來麻煩。

 

知道應該要相信他當編輯的多年經驗,但是相當容易擔心的我,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安心下來,加上又是第一次出書,希望它能完美,所以昨天晚上就留言,問說排版後是不是還有校稿,或希望能夠讓我再仔細看一次。

 

來又覺得自己真是擔心過頭了,所以又留了"希望當作沒看到"這樣的訊息......

 

我想禮拜一編輯大大看到恐會想:這個新人真奇怪之類的話吧=口="

 

請原諒我、人家不是故意的啦--!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