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鬱兔,一名2012年出道,迄今實體商業出版達30冊(2018年)的小作家,有與國內十餘家出版社有簽約或差點簽約(?)的經驗。
 
  雖然看起來經驗豐富,但在業界只是個小默默,我只是個熱愛創作的傻子XD
 
  2018年8月11號,我決定開始寫下自己的故事,標題雖然看起來有點聳動,但請不要誤會,我很熱愛這塊孕育我的土地,雖然以出版業來說,環境確實頗為嚴苛......期待之後會有所轉變,作為一份子,我也想盡一份心力><
  
  接下來,我會將自己在踏入這個行業的各種見聞、體驗、心情,以及記錄等等陸續以短篇回憶錄的形式公開,也許能給想加入這行業的你/妳一些借鏡,當然也歡迎同業來幫QQ……
 
  咳咳,我說鼓勵扶持
 
  我分享自己的入行經驗與感想,用意只是想讓想入行的夥伴們一些借鏡與心理建設(?),同時也是個人的一個心靈回顧,並非想要挑起什麼無謂的爭論,所以不會有偏頗的言詞,也希望大家一起遵守唷。
  
  回憶錄嘛,時間軸的部分會是跳躍的,字數當然也不固定,可長可短,我們是伸縮自如的愛XD
 
  這些案例與故事都是以我個人經歷出發,相信大家對同事情的看法並非一致,很歡迎有不一樣的聲音加入討論,也期待大家提出想知道的議題或討論,也許可以增加專欄的豐富度。
 
  指名道姓的問題我無法回應,較敏感的問題也可能拒答,請見諒唷。
 
    注意事項:
 
1.不指名道姓,事件相關名詞會以代名詞表現
 
2.不歡迎無意義之爭論
 
3.注意偏頗之言詞
 
4.歡迎舊雨新知提出想法與建議
 
 
     開了這個專欄就打算一路更新下去,畢竟經歷這種東西只會增加呀!
 
  只是會不定期,因為主要還是要忙商業出版的部分,算是回饋給各位的同時,為自己寫個隨筆紀錄吧。
 
  準備好要一窺「輕小說作家」這職業的神秘面紗了嗎?
 
  不要錯過,記得訂閱唷!
 
  注意條款的部分可能會陸續增修!
  
       還有,如果我又忙到忘了更新,也歡迎催我(掩面
 
arrow
arrow

    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